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电子站牌多宣传济南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机

  市区繁华地段泉城路、泺源大街、和平路的智能电子公交站牌成为一景,其方便乘客自动查询线路和更换车次的作用可见一斑。笔者在黑虎泉站牌候车时,目睹了一对端午假日来泉城旅游的年轻伴侣,他们按动电子站牌查询大明湖,站牌上很快显示出路线图和公交车次,他们喜形于色地称赞快捷、方便。站在一旁的我,也倍感做济南人的自豪。

  据笔者观察,硕大的显示器上有的在播放广告,有的在播放外国惊险片,还有播放泉城风光画面的。笔者认为,播放泉城风光画面更能起到宣传济南人文、地理风貌的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