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走访: 野广告脏了城市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海涛彭东

  □实习生赵晓菲刘兴华

  6月1日,记者走访济南市主要干道、小街小巷以及部分小区,发现“小广告依旧存在,形式多样,“无孔不入”、“内容丰富”,害人不浅。

  在寿佛寺后街一座平房的墙壁上,一个用黑色写的电话号码非常醒目,旁边赫然写着“办证”二字。而在不远的墙壁上,则贴着一张招聘广告,称某一星级饭店招聘男女公关、服务员,也没有酒店的具体地址,只有一个联系方式。

  同样的现象在其他很多地方也很常见。这些小广告除了部分正规商家的广告、房屋出租信息外,大多都是提供办证、贷款、发票办理等“服务”,而这些“服务”除了一个电话号码再无其他信息。“高价收药”也很常见。

  济南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透露,很多小广告都是半夜贴的,有人专门干这个,“小广告成本低,宣传效果还真不赖,很多不法经营的小公司和个人都认为贴小广告很有效,这是屡禁不止的根本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