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半轿车街头绕圈莫非有人图谋不轨? 民警赶到调查:原是新手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尉伟

  本报6月1日讯 6月1日零时,北园大街三孔桥附近,路边等活儿的的哥杨师傅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周围绕来绕去,“莫非有人图谋不轨?”接到杨师傅报警,民警赶来一看才发现是虚惊一场,原是新手练车过瘾。

  6月1日零时许,北园大街三孔桥附近,的哥杨师傅在路边等活儿时发现蹊跷:一辆白色轿车总是在桥下绕来绕去,“一连绕了五六圈呢”。感觉该车十分可疑,杨师傅连忙报了警。110民警赶来并在桥下蹲点守候,果然2分钟后,那辆白车又绕了回来,110民警遂上前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一番检查后,民警发现该车女司机出示的驾驶证、行驶证正常,并无问题。可当民警询问她“为何在此处绕来绕去”时,女司机却有些不好意思,原来她刚学出驾证不久,虽然家里有车,但家人担心她是新手易发生意外,一直不肯让其独自开车。当晚家人不在,这名女司机练车心切就独自一人开车外出,并在三孔桥附近绕圈,没承想竟被人误解。

  对此,民警也提醒,新手驾车初期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有陪练在旁边指导,等驾车熟练后再独自驾驶,以防意外。(线索提供人吕先生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