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心收留朋友反被偷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女子和家人闹翻后到朋友家躲清静,一个月好吃好喝地住下来竟然恩将仇报,深夜偷走朋友钱包。

  24岁的红静小学毕业就不再念书,年纪轻轻就学会了吸毒。去年年底一天,因为吸毒的事情,红静和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走在深夜的街头,红静想起好友林姐后给她打了个电话:“林姐,我走投无路了,你收留我几天吧。”接到电话的林姐打开门,热情地迎接了她。自此,红静就在林姐家住下了。去年12月30日下午,红静陪着林姐逛街,林姐用银行卡取了钱,密码被红静不小心瞄到。之后回到家,到了半夜估摸着林姐睡熟了,红静悄悄起身偷走了林姐放在沙发上的那只钱包。

  等到天亮了,红静到ATM上分几次取出1.2万余元。3个月后红静在网吧上网时被民警抓获,1万余元现金已被挥霍一空。日前,因涉嫌盗窃罪,红静已被移送秦淮区检察院审查起诉。(文中人物系化名)

  作者:秦检 张娜/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