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再拨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资金6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方日报

  新华社电记者昨日从财政部获悉,中央财政已于近日再次拨付2009年中央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补助资金60亿元。

  财政部表示,2009年中央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补助资金的拨付,是为了加大廉租住房保障工作力度,支持财政困难地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尽快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促进扩大内需。加上4月份已经拨付的70亿元,2009年中央廉租住房保障专项补助资金130亿元已全部拨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