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疾驰面包车撞倒保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方日报

  事发深南大道西,保洁员送院途中死亡

  本报讯(记者/孙颖)43岁的保洁员陈祥中昨日下午像往常一样推着自行车在深南大道西做路面保洁,他没有想到这是他的最后一次工作。据目击者称,昨日下午2:50左右,一辆面包车疾驰而过,将陈祥中撞倒后拖行5米左右,陈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昨日下午3时多,记者接报料后赶到事发现场。一名负责绿化清洁的男子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在事故地点不远处,据其称,当时保洁员推着自行车在路边走,一辆面包车疾驰而过,将保洁员撞倒,而后将其拖行5米多,之后面包车又行驶5米左右后撞向路边绿化带才停下来。在现场记者还见到一名刘姓男子,其自称是德盈利清洁公司的,被撞的保洁员是他们公司的员工,名叫陈祥中,面包车司机是一名男子,大概50多岁,当时他下车后脸部通红,而且有很重的酒味,交警给其做了酒精测试。而陈祥中在送往南山一家医院途中死亡。记者看到,该面包车内放有两张出入证,分别是“钟屋工业区车辆出入证”和“西乡街道机关大院出入证”。下午4:00左右,面包车被拖车拖走,而交警以正在调查为由,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报料人:李先生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