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起将有大到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应来通讯员/卢山)据省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我省西部市县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今晚到明日,我省转受高空槽影响,粤北、粤西和珠江三角洲有大雨或暴雨,局部大暴雨,部分地区雷雨时伴有短时的8级左右大风;4日,粤东有大雨到暴雨,粤西南部、珠江三角洲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方有阵雨。

  广州市今日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明日有大雨到暴雨,4日大雨转阵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