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在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方日报

  甘肃陇南儿童收到特殊节日礼物

  我们在灾区

  甘肃陇南儿童

  收到特殊节日礼物

  本报讯(记者/刘丽通讯员/潘小龙)今年6月1日是汶川大地震后的又一个儿童节,深圳市对口援建单位甘肃陇南的学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据悉,深圳航空团委于当天在公司基地举行捐赠仪式,将近八万元善款通过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予甘肃陇南民族希望小学,为学校提供课桌椅、文具、教具等,为地震灾区学生送上一份“六一”礼物。

  该笔近八万元的善款来自于今年5月12日,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深圳航空团委牵头举行的“藉你我之爱,再续孩子求学希望”空地联动义卖募捐活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深航执行的26个航班上、深圳机场候机楼、公司基地等地举行,乘客、深航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共募集善款76218.23元人民币。

  据了解,接受深航此次捐赠的民族希望小学位于深圳市对口援建的地震灾区陇南武都区城郊乡。在去年汶川大地震中,本就简陋的校舍被严重破坏。一年来,学生们只能在板房里上课。因为仅有一位教师,30多个不同年级的学生不得不组成一个复合班,一个教室里同时教授1—3年级课程,学生所用的学习用具相当缺乏,教学设备异常简陋。深航团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将此次所筹近8万元的善款通过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全部捐赠这所学校,购买课桌椅、教学用具、学生学习用具、文体用品等,为孩子们改善学习生活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