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三角9市儿童秀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方日报

  

珠三角9市儿童秀才艺

  舞台上,一张张稚气清新的脸带着自信的微笑;舞台下,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鼓动着观众们的热情。昨日是“六一”儿童节,来自珠三角9座城市的500多名儿童共聚佛山,参加由佛山团市委等共同主办的“2009首届珠三角少儿才艺大赛”的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获得器乐、武术、舞蹈、模特、声乐、语言等6大项目金奖的优秀团体和个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才艺表演。钢琴独奏、舞蹈、模特走秀等表演使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小选手们高超的技艺让在场观众连声赞叹。颁奖典礼的特邀嘉宾香港儿歌歌手李紫昕也献唱了她的获奖作品《天空与梦想》

  据悉,“2009首届珠三角少儿才艺大赛”吸引了来自佛山、东莞、江门等珠三角9座城市的100多个学校、专业培训机构,以及2300多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

  李晓玲林铭俊

  连銮威陈观明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