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担任“广州亚运推广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方日报

  

成龙担任“广州亚运推广大使”

  昨日,广州亚组委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国际著名影星成龙正式成为“广州亚运推广大使”,助力亚运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接过证书的成龙表示,“亚运推广大使”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使命,他将用行动不遗余力地推广亚运。与此同时,2010年广州亚运电影项目也正式启动。

  据制片方负责人透露,亚运电影将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著名音乐人赵增熹担任电影音乐创作,电影将汇集两岸三地及亚洲当红一线演员,并拟邀亚运大使及体育明星客串出演。该影片将以筹办广州亚运会为题材和背景,以故事片的形式全面表现广州的活力以及岭南文化魅力,也是史上第一部亚运电影。该片预计2010年暑期档上映,届时将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日本、韩国、东南亚、南美、北美、欧洲等地同步上映。此外,网易承办的亚运电影官方网站也即将上线。

  谭亦芳夏涵亚组宣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