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网友强迫卖淫 少女跳楼致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德军)昨日,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湖北籍少女章丽(化名),仍躺在常平医院的抢救室里。她的母亲正在病床边抹眼泪,为女儿数万元的医药费愁眉不展。

  日前,章丽不堪被人强奸并逼迫卖淫,从4楼高空跳下,导致重伤。让她遭此劫难的,是一度与她聊得很投缘的两个网友。

  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年龄不大,网友不少

  章丽,1993年生,湖北襄樊人,出身茶农家庭。因为家境贫寒,去年下半年读了高中第一学期就辍学了。

  今年2月11日,她跟着堂姐夫来到深圳的一家电子厂打工,她与工友郭盈盈,业余上网“认识”了徐垒和韩峰。

  “我跟徐垒网聊得很投缘。”章丽说。4月初,她和郭盈盈听从徐垒与韩峰的建议,被徐韩两人接到了武汉,徐章、韩郭分别以“恋人”身份住在一起。

  后来,两对“恋人”不和,徐、章两人转到了武昌。当时,徐垒出去办事,好一段时间杳无音信,身无分文的章丽便联系了另一个网友姚小风。

  昨日,章丽沙哑着嗓子对记者说:“5月,姚小风把我接到了东莞市长安镇。他们竟然6个人住在一套两室一厅的出租屋里。他们把我关在里面,不准我走,姚小风强迫我跟他发生性关系。”

  一周后,姚小风的同伙张方记强迫章丽卖淫。章丽不愿意,张方记就大打出手,章丽便假装答应,想寻机逃跑。当晚,张方记另外开了一间出租屋给她住,把门反锁,便出去了。

  第二天中午,在张方记回来之前,房东来退房,章丽趁机逃出来。

  出虎穴,入狼窝

  逃出来的章丽,又马上联系了“男朋友”徐垒。此举使她刚出虎穴又入狼窝。

  章丽说,根据徐垒的提示,当天下午,她在寮步天桥见到了杨世文等3人,但徐垒没有露面。在寮步呆了几天后,杨世文3人把章丽带到了常平。几天之后,杨世文3人便给章丽介绍一份陪客喝酒唱歌的工作。

  章丽说:“整天白吃白喝人家的总不是办法,一时之间也找不到别的工作,于是我就答应了。”

  5月23日晚上,她被杨世文找来的王姓男子带去上班。在该男子的出租屋里,章丽得知,其“工作”并非陪喝陪唱,而是陪人睡觉。

  章丽说:“当时我就坚决反对。姓王的把门反锁了,还往我左脸踹了几脚。”当时她刚刚冲完凉,拿起换下来的衣服假装去洗衣服,走出阳台就跳了下去。

  “我就不是愿意做小姐!”躺在病床上的章丽说。

  手术费无着落

  “砰!”章丽掉下来的声音,引来了众人围观,该出租屋的二手房东舒先生马上拨通了120和110。

  舒先生昨日说:“当时是晚上9时40分左右。那个女孩是从4楼跳下来的。等我上去敲门的时候,房客王东已经不见了。”

  据说,王东是3个月前入住的,经常夜不归宿。该出租屋在常平镇南埔村商业街门口对面。

  章丽很快被拉到常平医院急救,在重症监护室呆了6天,直到5月29日才转到抢救室。医院对她的入院诊断是:急性低血容量性休克,骨盆骨折,左股骨闭合性骨折,全身多发性软组织挫裂伤。

  昨日,章丽的母亲冯女士哭着说:“早几天她在ICU的时候,我们进不去。她就隔着窗口对我说,‘妈妈,我很怕!这里还是不安全的。’”

  她泪如雨下地说:“昨晚,章丽说‘妈妈,我很难受,家里又没有钱,我不如死了算了!’我说,‘孩子,你不是死过一次吗?’”

  冯女士说:“本来今天是要做手术的,但是筹不到钱就没有做了。我和老公在家里种茶,一年收入也就几千元。家里还有一个儿子上初中。该怎么办呢?”

  据常平医院骨科的任主任介绍,章丽目前的医药费已经花了2万多了,要基本治好,至少还要3万元。

  (报料人:曹小姐奖金: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