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美容术效果挟持医院女护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方日报

  警方成功处置一挟持人质案

  本报讯(记者/夏小荔通讯员/廖复初)昨日上午11时许,一女子在禅城区华远路一间医院二楼天台处持刀挟持一名女护士,处置民警经劝说无果后,果断采取行动,成功解救被挟持人质,并将持刀女子带回澜石派出所审查。

  据警方介绍,初步查明,嫌疑女子代某于今年1月在该医院做美容手术,因对手术效果不满,多次与院方进行交涉。昨日上午因其诉求被院方拒绝,便持一把刀劫持一名在该医院工作的女护士,并将人质挟持在医院二楼天台。案件发生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迅速派员到场处置。警方出动谈判专家与其进行对话,在劝说未果后,警方果断采取行动,趁该女子不备将其制服,成功解救被挟持的女护士。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