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撞摩托致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方日报

  民警拼凑汽车散落物锁定车辆,肇事者次日自投罗网

  本报讯(记者/陈芷伊通讯员/梁冠前)5月14日晚,顺德乐从发生一宗汽车与摩托车相撞事故,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逃逸,现场除部分汽车散落物外,未留下任何蛛丝马迹。次日案件告破,肇事司机自投罗网。昨日,顺德交警向媒体通报了破获此案的“神奇”经过。

  5月14日22时许,乐从东平新城裕和路小布工业区变电站对开路段发生一宗汽车类机动车与二轮摩托车碰撞,致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接报后,事故处理大良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民警在事故现场发现除了一些汽车散落物外,没有发现其他有价值的线索。

  昨日,顺德交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办案民警通过对现场物证细心的比对及结合其它侦察手段,最终锁定该机动车是一辆白色日产风度牌轿车,便立即对顺德102辆嫌疑的白色日产风度车进行排查,依次通知车主前来协助调查,向肇事车主施压。

  在巨大的心理压力和社会舆论压力下,肇事逃逸的嫌疑人何某(男,36岁,顺德区乐从镇人)于5月15日驾驶车牌号为粤XK2085轿车前往交警队投案自首。通过痕迹检验,粤XK2085轿车的痕迹与事故现场的遗留痕迹完全吻合。经讯问,何某对其交通肇事并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