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番禺渔民家门口领到柴油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59  南方日报

  番禺

  渔民家门口

  领到柴油补贴

  本报讯番禺区1068艘符合油补条件的机动捕捞渔船的渔民,近日全部在家门口领取到了足额补贴。记者昨天从该区获悉,从5月下旬开始,番禺渔政大队一改往年做法,在完成核船、核证、审批及前期公示的基础上,连续5天分批前往石楼镇的群星、卫星、东星、明星、联围、清流、南派、裕丰及石基低涌等渔船较多的渔村设点办公,让渔民在家门口就能直接办理油补签收手续,目前该区共发放渔用柴油补贴共计1284万多元。

  另外,结合柴油补贴发放机会,番禺渔政大队还及时为渔民更换经检验合格的救生、消防设备。至5月底,该区领取柴油补贴的1068艘机动捕捞渔船全部按配备标准更换了渔检ZY标识的救生衣、救生圈和灭火器。

  陶达嫔陈琨党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