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院士姜德生当选湖北省发明协会新任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03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维)5月27日,湖北省发明协会换届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召开。武汉理工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姜德生当选省发明协会新任会长。

  大会先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常务理事会成员、常务秘书、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其中,姜德生任会长,丁汉(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傅连春(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蒋昌忠(武汉大学校长助理、校科技部部长)、舒正荣(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徐向农(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少华(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俞大昭(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等7人当选为副会长。秘书长由省知识产权局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蒋诞一担任。

  随后,新成立的理事会讨论并通过了《湖北省发明协会章程》修订稿,并由新任秘书长就省发明协会历年参加国际国内发明展览会及组织优秀发明项目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发明展览会的情况做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