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州中心医院深夜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11  长江商报

  病人家属持灭火器扑火 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记者 孙明 实习生 黄敏)前晚10时许,鄂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综合楼一间库房突发火灾,由于扑救及时,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鄂州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据了解,失火位置为鄂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综合楼5楼消化内科一间库房。火灾发生后,火势非常大,火苗直往库房门外窜,浓烟很快涌到一楼大厅。接到报警后,鄂州消防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据介绍,事发时,在五楼的看护刘先生及时将自己看护的94岁的瘫痪老人安全转移到三楼。在四楼病房陪护父亲的戴远生,听到 “5楼发火了”的呼喊声,快速冲到5楼,看见库房火苗往外直窜,几个值班医护人员束手无策时,他娴熟地拿起灭火器进行扑火,与迅速赶来的消防官兵一起把火扑灭。

  线索提供 熊女士 线索费 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