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倒女大学生 货车司机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12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廖筱婧 实习生 刘洋)昨日上午,在武汉大学珞珈山校门口外,一辆小型货车将一名女大学生撞伤。事发后,肇事司机及时将伤者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并主动报警自首,承诺会承担一切医药费用。

  记者在该院急诊科看到,女大学生脑出血严重,医院正在进行抢救。事发后,司机将伤者送到广州军区总医院,并主动打电话报警。交警调查时,司机说:“责任在车,不用调查了。只要她人没事就好,医药费什么的用多少我都会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