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飞车撞飞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1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沈右荣)昨日早晨7时40分,汉口唐家墩铁路桥涵洞前,一名青年男子玩飞车下坡时,将正在推车上坡的少女撞出3米多远,导致其头部多处受伤。

  昨日上午,记者在武汉市十一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16岁的伤者方某。医生称,她的锁骨被撞断,左眼眉心处被撞了一个三角形的伤口,共缝了20针。

  方某介绍,自己骑车经过铁路桥涵洞往发展大道前行,在上坡处推行自行车。一青年男子逆行骑车下坡,速度飞快,将避让不及的她撞出3米多远,倒在地上,后被人送往医院。

  据悉,肇事青年姓孙,今年21岁,来自鄂州。

  线索提供 唐先生 线索费 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