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钥匙被锁屋内 消防爬楼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12  长江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田景超 记者 李海夫 实习生 柴昕)昨日上午,汉口一住户因钥匙被锁在家进不了屋,向消防求助。消防员爬防护网翻窗进屋,帮忙打开房门。

  当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家住硚口区建一路18栋3楼的居民出门后,将钥匙锁在屋内。紧邻的宗关消防中队接警后,几名消防员拿着安全绳、安全带等救援工具来到居民家,从二楼窗户的防护网爬到三楼,然后翻窗进入屋内打开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