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隧道出现渗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12  长江商报

  原是消防喷淋系统测试

  本报讯(记者 周琦 通讯员 胡宁寒)“长江隧道里有很多水渍和水印子,是不是隧道渗水了?”昨日,多名司机向本报反映,称长江隧道中段及武昌出口地段,地面上有很多水渍,墙面也有水印子出现。

  昨日上午10时,记者驱车从汉口大智路口,进入长江隧道。车行至隧道中段时发现,地面有大大小小的几处水渍,整个地面都比较湿滑。在出武昌中山路口时,可以看到墙体有明显的水印子。

  “我经常开车过隧道,感觉很反常。”据出租车司机季师傅介绍,昨日早上8时左右,他开车经过隧道时,就发现了这一异常现象。

  隧道真的渗水了?水渍来自哪里?武汉长江隧道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解释,6月1日零时到5时,长江隧道里进行了消防设施喷淋系统测试,这些水都是消防水龙头流出来的,司机大可不必担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