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辣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17  长江商报

  乙肝病毒携带者不影响食品生产经营。

  ——卫生部官员

  据中新社电 昨日,卫生部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副局长苏志在与网友在线交流时指出,食品是特殊的产品,这样的工作岗位,患有法律规定疾病的病人不能从事,但乙肝病毒携带者不影响食品生产经营。

  中国崛起给美国及世界带来好处。

  ——美国财长盖特纳

  据中新社电 美国财长盖特纳昨日上午在北京大学发表演讲,并和学生们座谈。盖特纳说,几十年来,他看到了历史上最不寻常的经济转型的开始,中国正在蓬勃发展,经济改革带来收入的提高,同时中国作为一个重要经济力量更充分地融入了世界经济,给美国和世界其他经济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