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222名考生有望免试进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1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郭婷婷 实习生 周国阳)昨日,省招办公示我省2009年单独招生录取首批考生名单,222名小语种考生有望免试进入大学就读。

  据了解,经教育部批准的高校可按规定提前进行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单独招生考试的种类有外语小语种、第二学士学位、运动训练民族体育、艺术和体育免试录取、特殊教育专业招收残疾考生等。被提前单独录取的考生,不参加高考,不填报志愿。

  昨日公布的222名单招录取名单属于小语种考生,这批考生将不用参加普通高考,就进入北大、人大等高校就读。其中,武大在我省录取50名,华中师大录取19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录取17人,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10人,北大和人大也分别录取4名和5名。具体名单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