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谒陵呼吁振兴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吴伯雄谒陵呼吁振兴中华

  吴伯雄一行在中山陵举行谒陵纪念活动。

  本报南京6月1日专电(驻苏记者朱金龙实习生张帆)今天上午,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成员前往南京中山陵,进行谒陵活动,纪念孙中山先生奉安中山陵80周年。

  在中山陵博爱坊前,吴伯雄发表简短讲话。他表示,中国国民党组团到中山陵谒陵,是要表达对孙中山先生永远的尊敬。孙中山先生为中华民族留下了共同的遗产,中国国民党一定继承孙中山先生的遗训,体现孙中山先生的精神。孙中山先生提出的振兴中华,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吴伯雄感谢大陆方面对中山陵的精心维护。

  昨天,江苏省暨南京市200余名各界人士在中山陵举行纪念孙中山先生奉安80周年谒陵仪式。

  南京中山陵园从今年2月起,耗资500万元完成了60年来第2次大规模整修,整修范围包括中山陵主体建筑、中山陵周边环境及附属性纪念建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