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芷湖大桥预计20日左右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23  长江商报

  部分配套工程尚未完工

  本报讯(记者 吴睿)有媒体昨日宣布野芷湖大桥通车,引发一些车辆强行上桥。中铁大桥局就此对外澄清:目前大桥还须作荷载试验,预计在20日左右才能通车。

  中铁大桥局有关负责人称,有媒体自行宣布大桥通车后,造成不少车辆强行上桥,影响了正常施工。目前,大桥工地正在加紧收尾,本周起将改造大桥上方穿过的高压线,改从大桥两侧的非机动车道穿越野芷湖。同时,还将安装桥上路灯,完成道路两侧绿化,并进行大桥的荷载实验,检验桥梁整体受力性能和承载力,以确定其运营荷载等级,通车前须经验收程序。

  此外,连接三环线和野芷湖大桥的对接立交尚未完工,上下三环线的4条匝道尚在施工,都不具备通车条件。该负责人提醒:壕沟一侧的道路已经封闭,机动车暂时不要从珞狮南路上三环线,预计大桥在20日左右通车。

  野芷湖大桥是珞狮南路延长线连接三环的控制性工程,北接珞狮南路,南接三环线,跨越野芷湖和武大(武昌至大冶)铁路线,大桥全长1350米,桥面宽27.5米,双向六车道。该工程去年9月份开工,建成后将为武昌主城区通向三环线开辟一条快速通道,武昌街道口、南湖周边的车辆过白沙洲长江大桥,无须再走武泰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