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担心公务员考试通不过 男子两次跳楼被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2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海夫 通讯员 田景超 实习生 柴昕)昨日上午,一男子因毕业论文没通过,且担心公务员体检和面试通不过,心理压力过大,在武昌紫阳东路两次欲跳楼轻生,街坊、民警纷纷好言相劝,男子才冷静下来。

  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武昌紫阳东路某小区的姜先生准备去上班,看见该单元三楼一名20多岁的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扬言要跳楼。邻居纷纷好言相劝。民警、消防员随后赶到现场救助,男子情绪失控,被邻居拉住后仍要跳楼。民警、消防员与该男子谈心,劝导他要正确面对生活,对面试和体检要有信心。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男子终于放弃了轻生念头。

  据邻居介绍,该男子参加了此次湖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已过线,但他很担心面试和体检通不过,加上他的大学毕业论文没有通过,压力过大,遂产生轻生念头。前晚,该男子也在该楼欲跳楼轻生,被家人发现后才拉回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