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莆田:非法拘禁合伙人 逼写20万元欠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35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海都报记者 龚凡 郭光仪通讯员 苏淑贞)合伙做物流生意发生经济纠纷,不但非法拘禁受害人,还逼其写下20万元的欠条。记者昨日获悉,林某来已被刑拘,莆田龙桥警方对在逃的邱某金正在全力追捕中。

  上月22日晚6时许,林某来、邱某金邀约陈某伟到胜利路一宾馆,将陈某伟的手机没收,并要求其付清4个月前合伙生意上所欠款项,并强迫其写下总计20万元的3张欠条。之后,林某来又因为其手头缺钱,强行将陈某伟带到胜利路、阔口、南门等地借钱,非法拘禁陈某伟达5个小时,其间还对陈某伟进行殴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