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啥烦心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39  郑州晚报

  有啥烦心事

  和市长电话说说

  市长电话、郑州晚报进社区今年首场活动明日在五一公园举行

  10多家单位现场为市民排忧解难

  □晚报记者 汪永森 董洪刚 通讯员 蔡剑锋

  本报讯走进社区、了解民情、解决民生问题,市长电话、郑州晚报进社区活动今年进入第7个年头。明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制度建设年”活动征求意见建议暨市长电话、郑州晚报进社区2009年首次活动将在五一公园拉开帷幕。

  五一公园所在的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位于中原区西部。目前社区居民集中反映的问题有:再就业优惠证应继续审批办理;房产证及暖气办理困难;五一公园段的文化宫路路窄车多,过马路存在安全隐患;辖区部分居民孩子上中学距离远,希望重新划片入学。

  “希望广大市民对市政府办公厅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和其他职能部门在现场为市民提供服务。”市长电话办公室工作人员朱震说,此次市长电话、郑州晚报进社区2009年首次活动暨市政府办公厅“制度建设年”活动,现场的职能部门将尽力为市民排忧解难。

  明日9时至11时,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督察室、市长电话室、市房管局、市卫生局、市教育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局、市政管理执法局,市自来水总公司、市供电公司、市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区区长电话及建设路街道办事处等10多家单位将在建设路五一公园(体育场北门)集中为市民解决、解答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