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大礼包”活动提前至6月14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39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辛晓青 实习生 彭瑶

  本报讯3瓶上海养生堂维生素,一份全年的《郑州晚报》,这个价值350元的健康大礼包只要200元就能拿到,本报创刊六十周年系列活动“欢乐冲击波第三波——健康总动员”将提前结束,需要健康大礼包的读者,请抓紧时间前往世纪联华超市五个门店的促销台参加活动。

  健康总动员,让晚报读者享实惠

  “我家的报纸就要到期了,正好要订报,你们的活动……让我仔细算算。”张大妈在经三路世纪联华超市的晚报健康总动员促销台前,扳着指头算了半天,“哎哟,还真是便宜了150块啊,那我要一套”。昨日上午,晚报的健康总动员活动继续进行中。

  维生素C是果味的含片,活动现场,林丽达小朋友试吃了一粒之后,就再也不肯走,非要再吃一粒,丽达的妈妈说:“孩子需要补充维生素,我一直很犹豫,因为怕口味不好孩子不喜欢吃,没想到这个她这么喜欢。”丽达妈妈当即购买了一个大礼包,还专门把3瓶全部换成了维生素C。

  促销人员介绍,大礼包最适合老年人和小朋友,“很多年轻人给爸爸妈妈买,还有一年的晚报赠送,这样的活动很多人都觉得是太优惠了”。

  6月14日将停止发售健康大礼包

  此次活动,是借晚报创刊六十周年让利读者的一次大型活动。晚报联合上海养生堂,送给读者一份健康大礼,此项优惠活动力度前所未有。由于数量有限,本活动将提前两周结束,6月14日将停止发售健康大礼包,所以需要的读者可尽快前往发售地点。

  活动内容

  健康大礼包包括:上海养生堂维生素C或者维生素E三瓶,正常售价206元,再加一年郑州晚报,正常定价144元,这个总价350元的大礼包,现在只要200元就能获得。另外还有人民公园鸟类生态园的门票哦!

  获得大礼包的地点,分别是世纪联华超市经三路店、天旺店、汝河路店、碧波园店、长江路店,超市入(出)口的《郑州晚报》展示架位置。咨询电话:6168990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