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心病患儿手术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39  郑州晚报

  先心病患儿手术资助

  100个名额等待申请

  请你通过各种方式传播这个好消息

  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知道

  □晚报记者 邢进 实习生 卢炜舟

  本报讯昨天上午,“天使阳光基金——爱心接力中国行”河南站启动仪式在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举行。在仪式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全省贫困先心病患儿送上一份六一节大礼——100个天使阳光基金资助的先心病手术名额。

  据介绍,凡河南省内1至14岁先心病患儿,均可提出申请。经审核批准后,可获该基金5000至20000元资助,部分特别贫困的患儿,还可以免除全部手术费用。在启动仪式上,首批5名来自河南各地的患儿,拿到了他们的儿童节礼物。筛查活动将分批定点到市县确认患儿病情并上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一批到达城市分别为洛阳(6月8日,洛阳市第一中医院),许昌(6月15日,许昌市中医院),平顶山(6月22日,平顶山市中医院)。其他地区或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患儿可通过电话报名:010-65136497,0371-66263102、66263083。

  由于偏远地区信息相对闭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声闻呼吁媒体和公众积极参与,可以通过QQ群,博客、个人网络空间和亲朋好友广泛传播此次消息,促使更多的贫困患儿受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