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船时两人在相互泼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39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张玉东

  本报讯5月31日,两名在东风渠驾驶清理河道船只的男子翻了船,原本昨天就要成为一名正式巡防队员的姚怀斌不幸溺水身亡。当时到底是出了什么状况,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呢?

  他们泼水时船翻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是死者先登上那艘船的,他的两名朋友(包括那名幸存者)也相继上了船。后来,其中一名朋友因感觉船内空间比较狭窄,便事先返回到岸上,而剩下的两人在往河中间边划边互相泼水的过程中,船只突然翻了,这才导致了姚怀斌发生不幸的一幕。

  东风渠船只管理难

  昨日下午,负责东风渠河道清洁工作的张女士表示:“船只真的被破坏了很多次,固定船的链子锁被砸,被盗次数更是不计其数,去年甚至连一艘小船都被偷了。”张女士介绍,一般在非作业时间都把船只锁到岸边定点的栏杆上,而且在周围也都标有“禁止下水”字样的警示标志,但是现在链子锁被人为破坏的情况特别严重,有的链子被偷或被砸坏后,船只会顺着风向被吹走,如果被市民跳上去玩耍,便形成了安全隐患。

  对于该现状能否根治的问题,张女士有些无奈地说,他们的本职工作就是清理河道卫生,同事们到了下班时间肯定是都要回家的,谁也不可能24小时看管船只,现在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为被破坏的链子锁进行更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