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升初”体音美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39  郑州晚报

  “小升初”体音美特长生

  报名时间有变动

  改为6月9日、10日

  □晚报记者 张勤

  本报讯 市中招办昨日发布消息,原定于6月2日至4日进行的市区“小升初”体音美特长生报名工作,报名时间改为6月9日、10日,报名地点仍在郑州回民中学体育馆。

  据了解,想报考初中体音美特长生的小学毕业生,必须具备下列条件: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是学校体育、音乐、美术活动骨干并持有学校证明,或曾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举行的体育、音乐、美术活动并获得名次(持有证书)。

  报名结束后,在市招办的统一组织下,各有关学校对报本校体育、音乐、美术的特长生(含体育尖子生)进行专业初试。经过初试后,学校根据2009年特色学校(班)招生计划150%的比例要求,分专业将初试结果报市中招办。市中招办于6月20日、21日统一组织专业复试。体育专业测试地点:郑州回中。音乐专业测试地点:郑州14中。美术专业测试地点:郑州24中。

  “任何学校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文化课考试。”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没有在“小升初”体音美特长生招生工作现场报名的学生,将不享受特长生待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