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儿童节,我省启动关爱孤残儿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39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裴蕾 实习生 李楠

  本报讯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郑州市孤残、困境儿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郑州友好儿童牙病防治所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医疗服务,与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了“关爱孤残儿童、百万慈善助医”活动,免费为郑州市孤残和困境儿童提供牙病预防、治疗等口腔健康维护。

  6月1日,省慈善总会与郑州友好牙科防治所在郑州举行了“关爱孤残儿童、百万慈善助医”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郑州市救助管理站的10名困境儿童成为该活动的首批援助对象,郑州友好牙科防治所为他们免费做了口腔检查治疗。

  从今日起,郑州市区孤残、困境儿童可以持有效证明,到位于纬二路上的郑州友好牙科防治所报名,友好牙科将为孤残儿童建立“爱心护齿病例”,免费提供氟化物防龋、洁牙术、补牙、拔牙等口腔健康服务。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今年六一儿童节,省慈善总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慰问孤残儿童的慈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