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莆田:养父夺走16岁养女贞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40  台海网

  台海网6月2日讯 (海都报记者 郭光仪 龚凡 宋志强)小芳(化名)从小就被领养,她没想到,16岁以后,自己经历了一场长达3年的噩梦———养父黄某满多次在家中威胁她,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记者昨日从莆田秀屿警方获悉,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满已被刑拘。

  黄某满今年47岁,是秀屿区埭头镇人。2006年妻子因病去世后,留下他和两个儿子和一个养女,大儿子在外打工,小儿子和养女小芳还是在校学生。

  5月28日是端午节,当天凌晨4时多,天还没亮,小芳还在睡觉,黄某满就强行脱她的衣服。小芳惊醒后,黄某满威胁说要打她,最后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小芳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远在他乡的亲生母亲。母亲知道这情况后,向当地警方报了案。5月28日下午3时许,黄某满在家中被秀屿警方抓获。

  民警在审查中发现,黄某满从2006年开始,也就是在小芳16岁那年,就夺走了小芳的贞操。其后3年里,黄某满多次强奸小芳。黄某满还威胁小芳:如果把事情告诉别人,她就要挨打。由于害怕被养父殴打,3年来小芳都忍气吞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