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检察厅以杀人罪起诉华人弃尸案嫌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宇都宫地方检察厅6月1日以杀人弃尸罪起诉了家住广岛市西区的中国籍按摩师付佳男。

  起诉书中称,被告付佳男3月9日上午10点左右,在位于千叶县御宿町的中国籍按摩师戴根泉家的厨房内用菜刀连刺戴某胸部数刀,将其杀害,并将尸体遗弃到枥木县那须盐原市的牧场蓄水池里。

  该地方检察厅透露,被告付佳男供述因金钱纠纷产生口角,用旁边的菜刀刺杀了戴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