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清泉李鸿忠杨松等和我市少年儿童度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5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黄征通讯员邹永宁)昨日,省市领导罗清泉、李鸿忠、杨松、张昌尔、郭生练、阮成发、岳勇等到我市4所学校和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向他们赠送慰问金。

  在省直机关第三保育院,省委书记罗清泉,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一行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罗清泉对孩子们说:“努力积累知识、增长才干,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洪山区东升学校建校10年,目前已有2300多名农民工子女就读。了解到该校是武汉市规模最大的农民工子女学校,罗清泉对同学们说:“你们的父母为湖北武汉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希望你们早日成才。”他要求相关部门对该校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

  省长李鸿忠一行看望了丁字桥小学和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的孩子们,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祝他们健康成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