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排量私家车每月多花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58  贵州都市报

  车主反应“影响不大”

  1.4排量私家车每月多花40元

  金黔在线讯 成品油价昨日起上调,记者采访发现:不少车主对油价上调后的反应比较从容淡定,称一升油上调3毛左右,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对于调价,多数车主表示理解和支持。

  5月31日晚,很多车主已闻讯成品油价格即将于次日凌晨上调,便驱车赶往加油站加油,深夜11时,记者在团坡桥加油站遇见闻讯赶往加油站加油的王先生。王先生称,每升上调3毛左右,按照他的车1.4排量,每个月用120升油,一个月要比以前多支出36元左右,自己能承受,正常生活也不会受到影响,就怕涨幅过高。当然能省一分是一分,所以就赶紧在未涨价前来加油了。记者在市区内一些加油站看到,有很多车主赶在凌晨油价上调前,赶到加油站为自己的爱车加满油。这其中,主要是私家车主,还有一些出租车。

  前来加油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为自己算了一笔账:如果每升油涨3毛钱,按他当班时最多跑30升油,那从此每个班就要多花9元钱,按每个月20天算,他就要比以前多支出180元,这对自己的生活影响不大。对于调价,多数车主表示理解,他们认为,我国是原油进口国,油价上调是国家根据国际原油市场价格的变动进行调整的,油价上调或下调都有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