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土车一路走一路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01  贵州都市报

  渣土车一路走一路撒

  贵阳一夜查处90辆违规车

  金黔在线讯 5月31日晚,贵阳市城管局、环卫处组织交警、建设、渣土等多家单位,在中心城区出城口设卡对过往的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检查,一夜查处90辆违规制污车。

  在检查现场记者看到,经过的部分渣土运输车超高超载且未加篷布造成渣土撒漏,严重污染了路面;其中有的车辆车轮、车厢布满了污垢,一边走一边在路面留下一长串污迹;有的轻轻一脚刹车,就抖下一片泥石。在短短的十多分钟内,执法人员就拦下了近十辆违规车辆。

  据执法人员介绍,对于污染路面的渣土运输车辆除了要清理被污染路面外,还将受到污染面积每平方米20到100元的处罚。当天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渣土运输车辆166辆,其中90辆存在超高、超载、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以及无准运证等现象,受到相应处罚。此外,执法人员还抽查了15家施工工地,结果基本符合相关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