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重拳出击抓交通安全酒后驾驶 集中教育7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10  云南网

  无论“老驾”还是“新手”,只要你是机动车驾驶人,或是在我省境内行驶的外省籍大货车、客车驾驶 员都将通过各种形式,参加云南省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集中教育活动。昨日下午,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通过集中教育活动,提高驾驶人交通守法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此次活动从6月1日开始持续到12月。

  据统计,今年1至4月,全省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784起,造成664人死亡、2225人受伤,其中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重特大交通事故3起。此次全省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集中教育活动将覆盖全省机动车驾驶人,以及在我省境内行驶的外省籍大货车、客车驾驶人,集中教育活动包括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知识和常识、典型事故案例等,同时还将整顿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驾驶陋习。

  集中教育活动期间,客车司机轻微违法,将接受4小时学习教育,情节严重的,将停班学习15天;发生交通事故负同等责任以上责任的客车驾驶人,将接受24小时学习教育,情节严重的,将停班学习1个月。同时要求客运企业建立台账,详细记录学习教育情况,公安、交通运输部门联合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严肃查处并限期整改。首席记者 张扬(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