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农架自然保护区“神农药园”开始动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10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强)日前,神农架自然保护区“神农药园”开始动工建设。神农药园是集观光旅游、科研教学、保护利用为一体,以观赏为核心,以保护为重点,以科研为基础,以利用为依据的珍稀药用植物园。

  神农药用规划面积30亩,地处神农架自然保护区官门山内,计划栽种药用植物960种,把神农架的珍惜濒危、地方特有的药用植物资源进行迁地保护,通过良种选育,不断栽培新品种,新品系,建设药用植物种质资源保存基地和活体保存库,丰富药用植物栽培种质资源,为全国各地提供优质种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