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胆子奇大爬上电杆掏鸟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11  台海网

  本报讯 前日下午5时40分许,闽侯鸿尾乡程头村一20岁小伙爬上一电线杆掏鸟窝,不幸被高压电电死。

  据目击者程先生称,被电死的小伙跟他同个村子,也姓程。程先生说,事发316国道43公里处的一根电线杆,当时他刚好路过,见到小程爬上了电线杆,准备掏筑在电线杆上的鸟窝。突然,小程不小心触摸到了高压电线,全身抽搐了起来,随后从电线杆上掉了下来,摔在地上。

  程先生随即拨打了120并通知了小程的家人,但当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小程已停止了心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