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18日在长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6月2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实习记者邓曦光)第三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将于6月18在长春举行,会上将展示生物产业发展成就和生物企业形象,促进我国生物产业发展发展。

  主题为应对挑战、运势而上、创新产业、共谋发展的第三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在高层论坛上做报告。还将举办生物化工和材料、生物发酵产业发展、中药创新发展等10个专题论坛。大会将推介重大创新成果,搭建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流平台。分5个展区,即中国生物产业形象展区、中国百家重点生物企业展区、普通生物企业展区、中国生物产业科技成果展区和中国生物科普展区。展览总面积达3.5万平方米。会展期间还将进行银企对、科企对接会。

  长春是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也是我国生物医药的发源地之一,有着雄厚的发展生物产业实力。我国最早成立的生物科研机构??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实力雄厚。长春生物产业领域还诞生了多项全国第一:我国第一个基因药物工程干扰素中试生产基地、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制品以及中国前三个基因工程产品。到去年年底,长春生物技术企业已经发展到275户,生物产业实现产值超过500亿元,全市生物产业呈现出旺盛增长势头。

  长春是继石家庄、长沙后我国第三个承办生物产业大会的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