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铜仁地区居民赴港澳定居当地部门直接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16  贵州都市报

  7月1日起,铜仁地区居民

  赴港澳定居当地直接审批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铜仁地区公安局获悉,根据公安部授权,从7月1日起,该区公民赴港澳定居申请的受理、审核、审批工作,均由该区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直接承担。

  为尽快熟悉此项工作,全面提升出入境管理控制能力和执法水平,5月26至27日,铜仁地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举办了全区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工作培训会,重点讲解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受理审核、审批赴港澳定居申请操作管理规范,出国(境)有关业务,境外人员管理等出入境业务知识。各县、市、特区公安局分管局长、出入境管理大队长、经办民警参加了培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