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晋少儿书画摄影艺术电视大赛开赛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28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主办的“2009童画世界·三晋少儿书画摄影艺术电视大赛”正式启动

  本报讯 用画笔描绘精彩童年,用相机记录精彩瞬间。昨日,由本报联合太原市文联、太原市书法家协会、太原市美术家协会、太原电视台主办,童话世界儿童摄影,晋豪文化会馆协办的“2009童画世界·三晋少儿书画摄影艺术电视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水粉、素描、儿童画、手工创意、摄影等八大项。参赛对象从3岁-18岁,分为亲子组、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少年组。大赛分为初赛、决赛。初赛报名时携带一份近期作品,内容、规格不限,进入决赛的选手凭“决赛邀请函”免费到童话世界儿童摄影拍摄艺术照片。

  根据参赛项目的分项及年龄组分别设置最佳创意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所有获奖选手公开表彰,并将选手的作品在《三晋都市报》刊登。凡参加决赛的选手均可参加太原教育电视台三晋少儿书画电视大赛的颁奖专题节目展播。同时所有获奖选手将注册成为三晋都市报和太原电视台的特约“小记者”,有机会参加“魅力暑期”大行动。

  本次大赛不收报名费,报名时间截至6月15日,报名地址设在三晋都市报技术摄影中心(太原市双塔寺街124号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大楼711室)或太原市体育路159号省体育场院内晋豪文化会馆。报名 电 话 :0351-4281371;0351-8987096。

  (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