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月昆玉河上龙舟赛个人团队均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雪静)面向市民举办的首届北京“和谐杯”龙舟大赛将于6月27日、28日在昆玉河上举办。从昨天开始报名。

  此次赛事由北京市龙舟协会主办,北京京城水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昆玉河在历史上被称为“皇家水道”,曾是皇家自颐和园昆明湖出游的御用河道。此次龙舟赛选择昆玉河最平缓宽敞的一段河道,自玉渊潭码头出发,宽50余米,可容纳三条龙舟同时竞技。

  据介绍,此项赛事是面向民间举办的龙舟赛,有兴趣的团体和个人均可于6月1日至15日报名参加。主办方通过选拔赛的形式最终确定30支进入决赛的队伍。RJ185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