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怒江边防“爱心倡议贴”掀起爱心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昆明6月2日消息(记者陈鸿燕 通讯员沈燕萍 茶张)近日,云南怒江架科底边防派出所以单位的名义在“四季花城”论坛上发了一篇名为“爱心倡议”的帖子,帖子刚发一星期就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两天时间内点击量超过500,四条关于“怒江捐助”的帖子被论坛置顶。

  据这个所的民警张祥介绍说,“好心人士”不仅在论坛上发表评论——呼吁人们献爱心。还有很多纷纷打电到该所,询问怒江地区学生的生活状况,并表示愿意提供“爱心物资”,资助怒江地区的贫困学子,圆他们的校园梦。

  “六一”儿童节当天,这个所就收到了爱心人士捐赠的第一批“爱心物资”——各类工具书、中小学课外书、儿童读物等8000余册,文具盒10个,书包15个,以及各类学习用具。收到“爱心物资”后,该所立即发放给辖区的贫困儿童,让好心人的节日礼物温暖孩子们的心,使他们感受到远在千里之外的关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