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三学生筹资百万拍《都贵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1  内蒙古晨报

  将参评中宣部“五个一工程”

  本报讯 “今年暑假,我们将到内蒙古开拍新片!”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文系大三学生邢新彦又有新动作了!《都贵玛》是一部长100分钟的人物传记故事片,邢新彦的电影团队已和四子王旗签下了合作意向,剧本也已定稿,电影拍成后将参评中宣部“五个一工程”。

  据《厦门商报》报道,去年,邢新彦花费家里40万元拍了第一部电影《回归》。与第一部电影不同,这次邢新彦的新片是和四子王旗政府合作,“这将冲破网友们曾经的质疑!” 年轻的邢新彦满怀激情。

  新片《都贵玛》7月将在位于中蒙边境的杜尔伯特大草原开拍,邢新彦打算利用暑假完成拍摄。邢新彦说:“《都贵玛》融入了更成熟的思考,拍成后定位为‘电视电影’,期待着能得到央视电影频道的青睐。”

  新片预计耗资115万元,其中四子王旗政府承担65万元,另50万元由邢新彦的团队承担。邢新彦告诉记者:“新片在赴内蒙古拍摄前,我们准备在全国海选演员,寻找有蒙古草原姑娘气质的科班专业演员来扮演年轻都贵玛。”邢新彦介绍,《都贵玛》的剧组将有22人,包括由从加拿大知名大学导演系学成归来、有拍摄经验的人来担任现场制片等。李玉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