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乳业万里行”采访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1  内蒙古晨报

  □记者 胡惠

  本报讯5月31日,由《乳业时报》主办的“中国乳业万里行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在杭州市正式启动,活动将历时半年,走遍全国,进行“重塑乳业形象,提振消费信心”的主题宣传。

  据介绍,整个活动将走进乳企,走入牧场,走进商超、社区、学校,接触奶农,以现场媒体互动、专家座谈、经验交流、记者采访报道等多种形式进行。在活动过程中,推广好的经验,见证产品安全生产,把好的企业与产品推荐给消费者。

  在采访活动结束后,还将对优秀企业、先进人物进行评选颁奖,对活动进行成果展示并组织高峰论坛。对乳品行业及产业链进行梳理,形成翔实的报道和资料累积,为国家及相关部门对乳品行业政策的制定提供有力的参考依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