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府端午旅游进账1亿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1  内蒙古晨报

  □记者 杜柏业

  本报讯“端午节”是今年我国第三个小黄金周。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旅游局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呼市共接待旅游者37.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9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日游”游客32.88万人次,占接待总人数的87.5%。

  时值初夏,呼市渐渐进入旅游季节,人们外出踏青、休闲放松的愿望增强。但由于小长假在出行时间上的限制,短途旅游特别是呼市周边“一日游”成为市民的首选。呼市旅游局特在白石生态旅游区首次举办了端午踏青暨2009年农家乐“一日游”启动仪式,为丰富呼市节假日旅游市场,还编排了初夏自然游、农家生态游、历史文化游等三个系列共10条市内旅游精品线路。

  据介绍,小长假期间,野生动物园、白石生态旅游区、昭君博物院、内蒙古博物馆、乌兰夫纪念馆等景区受到市民青睐,周边旗县区的农家乐和一些自然景观旅游区则成为有车一族的自驾游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