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将推十条生态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1  生活新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楠

  进入2009年以来,昆明市旅游市场在一段时期内仍将延续入境游下降、国内游明显好于去年同期的基本格局,总体旅游经济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逐渐回暖。记者在昨日召开的昆明市旅游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9年下半年,昆明市入境游市场还将保持现状,而台湾游以及昆明周边游将成为昆明旅游经济的新增长点。

  据悉,2008年,昆明市共接待游客总数为2733.63万人次,同比增长8.98%;旅游总收入197.12亿元,同比增长16.69%。

  “今年还将拓展昆明旅游经济圈,发挥资源优势向市民重点推出10条生态旅游线路,重点建设一批特色鲜明的农业旅游村镇满足周边游的需要。”据市旅游局黄局长介绍,2009昆明市旅游总收入预计完成212.89亿元,预计将接待2898万人次海内外游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