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图书漂流”活动在鄂州中小学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5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芬、实习生韩婧)由团鄂州市委、鄂州市教育局共同组织发起的“爱心图书漂流”活动,在鄂州市中小学全面展开,4万余册爱心图书在全市城乡青少年中传递。6月1日,鄂州市领导范锐平、陶宏、陈新林为在活动中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并受到表彰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据了解,为切实服务全市青少年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城乡青少年健康同步成长,团市委、市教育局于今年3月份开展了“爱心图书漂流”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在市直各中小学校和街道中心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全市近万名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共募集爱心图书4万余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